提示我寄的快递超重了?拿客服来训

快隆惠递

用快隆惠递寄快递下单的宝子们,有没有收到过平台短信或语音提醒,说您的快递包裹超重了,需进行补缴超重运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今儿拿客服小姐姐来问话。
 
超重是什么意思?
宝儿,如您在快隆惠递下单时填写的1KG,快递员取件时称重2KG,则意味着您的包裹超重了。
 
快递员都取走了,为什么还会超重补运费?
宝儿,如您在平台下单是按1KG支付的运费,超重了就应当补缴超出重量的运费哦。
平台也有说明,快递员只管收件称重,不收运费。运费收取以平台规则为准哦。
 
我明明称过重了,与下单时填写的一致,为什么还会超重?
宝儿,根据快递行业惯例,决定快递运费的因素除了重量还有体积,如果您寄的物品属于抛货,比如羽绒服、棉绒用品,或者物品小但包装大,都很有可能按体积计费哦,具体规则可进入快隆惠递小程序–新手指引中了解。
 
那么如何避免自己的快递超重呢?客服小姐姐建议:
1、尽量自行打包好,以免产生包装费;
2、包装尽可能打结实一些,让体积最小,尤其是抛货物品;
3、如能这么做,一定万无一失,在家将包裹称重及量方拍照(以备万一有什么申诉情况发生时用到),在快隆惠递小程序寄快递下单时,填写您的称重及量方体积数据,一般就不会出现超重的情况啦。
4、即使下单包裹重量预估比实际重量低了,也没有关系,快隆惠递一定会公平公正的处理超重问题的。 

 
如何补缴超重运费呢?
打开快隆惠递小程序首页-点击退费补差-找到需要补缴的订单,点击补缴进行支付就可以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重量产生的超重和包装费及其他的费用同时产生了是需要分开支付的,补缴时需要查看清楚哦。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