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大件快递哪个最便宜划算

快隆惠递

生活中的快递公司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有圆通、中通、申通、韵达、顺丰、邮政、德邦、京东等等,其中主要用于大件支持运输的公司,主要有德邦、顺丰等。快递公司有很多家,那么寄大件快递哪个最便宜那么给大家看一下几家快递运费的对比:

邮政安徽省内10kg的价格是30元;20KG是50元。

 

 

德邦安徽省内10kg的价格是24元;20KG是39元。

 

 

顺丰安徽省内10kg的价格是29元;20KG是49元。

 

图片

从以上可以看出运费中德邦快递是这三个快递比较便宜的快递,而且是寄送大件行李运费最划算的。一般大件行李是按照首重+续重的价格计费,但是有些物品因为体积大于重量就会按照体积来收费,具体运费需要根据实际物品和地区计算,不同的地区之间运费的差距也是很大的。

 

虽然德邦快递是三个快递运费里相对较便宜划算的,但是却不是最划算的。推荐一个更划算的寄件折扣平台–快隆惠递,平台寄件选择德邦大件都是官网原价的7折,升级VIP还可以享受更低折扣。

图片

图片

如大件行李超过60KG德邦下单不了,没关系,我们可以选择顺丰大件(顺丰20KG以上不封顶),像有的用户要寄冰箱、沙发、彩电等大型物品通通不是问题,上不封顶且顺丰服务有保障。

图片

因此,不管3KG内的小件,还是小几十KG的中小件,还是60KG以上大件快递快运通通用快隆惠递都可以帮您优惠又便捷的寄出。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