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如何变现?粉丝只要几百就够了

快隆惠递

抖音如今也像微信一样人手必备,身边不乏很多普通人、素人都玩着抖音,如作品点赞几百、播放量达几十万的博主,连很多大爷大妈都能轻松做到,那么像这些小博主如何在记录生活的同时又能挣取外快贴补家用呢?抖音如何变现?

先来看看如下几张图。

 

 

 

通过上图看出,您发的短视频可以通过挂载抖音小程序来赚取佣金,金额从零零点几元至几十元不等,上不封顶,当然,最终收入取决于您的短视频播放量。

那挂载哪个小程序可以赚到佣金呢?推荐快隆惠递这个平台

快隆惠递是一个快递寄件折扣平台,平台整合了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微信小程序下单全国上门取件,运费低至4元起,致力于提升个人快递寄件服务体验,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快递寄件下单平台。

那怎么操作?

您可以先点击如下小程序卡片,与快隆惠递平台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由他们教您如何在你的短视频中挂载小程序以赚取佣金。

图片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