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寄件上门取件

快隆惠递

 

 

邮政快递的寄件是非常的方便的,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官方快递公司,那么怎么邮政寄件上门取件呢首先先确认你要发的是大件还是小件。大件走物流小件走快递。如果是小件的可以走邮政快递EMS或者邮政小包,两个价格不同,EMS速度快很多,小包价格便宜很多。以下是邮政寄件上门取件的几种方式:

 

  • 可以致电11183客服热线进行电话预约下单取件,预约成功后会分配快递员上门取件。
  • 可以微信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号,点击寄件服务–快递员上门–输入寄件收件信息–下单即可,等待快递员上门取件。

 

 

 

  • 可以网站搜索邮政官网,在官网进行预约下单,以下是操作方式:

 

 

以上是邮政寄件上门取件的方法,今天再给大家推荐一个寄快递更便宜更好用的平台——快隆惠递

 

可以微信搜索快隆惠递小程序(无需下载安装APP),进入小程序后,在快隆惠递这个快递寄件折扣平台下单寄快递,不但方便而且运费更便宜,平台综合了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公司可供选择(您不用去找各快递,有这一个平台就够了),寄件下单都是官网原价的折后价,申请VIP还可以享受会员价格。

 

新人还可领取3元快递优惠券,享受叠加使用,运费最低4元起。更多活动可以在福利页面查看参与。

 

平台还有顺丰、德邦大件支持(德邦5-60KG顺丰20KG以上不封顶)。

 

当寄件下单时遇到问题也不用着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快隆惠递平台的专属客服,每天在线支持处理异常。

快隆惠递这一个平台就能满足您的各种寄快递需求,是不是便宜又好用呢?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