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没有运费险,退货运费很心痛怎么办?

快隆惠递

运费险是什么?经常网购的人应该都知道运费险是在购买物品时遇到不合适退货使用中所产生的一种保障,可以理解成购买的一种保险。但是最近在某宝打算买点东西,好多卖家都没运费险,之前都是卖家赠送运费险或者下单页面显示购买运费险,但是现在没有这个显示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通过客服了解到,保险公司会对购买的订单进行风险评估,只有通过风险评估的才能购买运费险。没有通过则就没有办法投保。

 

一般来说退货率低的物品商家会赠送运费险,对于商家不送运费险并且运费险数额又基本和运费价格持平的物品,那么物品被退货的概率一般比较大。而需要自行购买运费险,不超过10元的,退货概率也不会很大。

也去了解到朋友在购物的时候也会购买很多不会赠送运费险的店铺,不合适的时候也只能自己自掏腰包去退货,而且商家也不会赔付给用户。

 

那么当没有运费险、商家也不赔付的情况下我们怎么办?不退也不想留着,退了快递费又贵觉得不划算。为了这个问题小编也尝试了很多办法,找到了一个退货很便宜的渠道。微信搜索快隆惠递小程序,在快隆惠递这个快递寄件折扣平台下单寄快递,不但方便而且运费更便宜,平台综合了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公司可供选择(您不用去找各快递,有这一个平台就够了),寄件下单都是官网原价的折后价,申请VIP还可以享受会员价格。

 

新人还可领取3元快递优惠券,享受叠加使用,运费最低4元起。更多活动可以在福利页面查看参与。

 

 

 

平台还有顺丰、德邦大件支持(德邦5-60KG顺丰20KG以上不封顶,保障大件退货无忧!

 

当寄件下单时遇到问题也不用着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快隆惠递平台的专属客服,每天在线支持处理异常。

 

 

这样我们日常退货中没有运费险也可以退货无忧,有运费险的也可以通过平台快递折扣的差价赚点运费险的小鸡腿。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