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斤左右寄什么快递便宜?

快隆惠递

10斤左右寄什么快递便宜?先说说几个寄快递常识

1、超过1公斤的物品,每个快递公司都要收续重费,每公斤续重2-10元不等,因运输距离而异,偏远地区续重费更高

 

2、决定快递运费高低的因素,除了包裹重量还有体积,如羽绒服这类的抛货(轻货),体积大重量轻,各快递公司都会按体积转为重量来计算运费,这里列出体积重量转换公式与各快递公司抛比系数供参考,抛比系数越大越好。

 

3、每家快递不同区域的运费定价策略也不同,要拿实际案例多家快递来比较才知道什么快递便宜。

那么,拿10斤快递包裹从杭州寄到上海为例,顺丰运费20元、京东物流运费20元、申通运费18元,中通16元,相对便宜的是中通。

 

 

 

图片

而如果是杭州寄到北京,中通运费又比申通更贵了。

图片

图片

因此,具体还得看您的寄快递实际情况而论,那到底如何快捷高效的知道10斤左右寄什么快递便宜?这里推荐大家用快隆惠递这个寄件折扣平台。


图片在微信搜一搜【快隆惠递】,进入小程序,点击寄快递,输入寄件信息、收件信息、物品信息及重量后,顺丰、德邦、京东、申通、圆通等多个快递的运费情况一目了然。

图片

重点是每单运费还会打折,VIP折扣更低,再加新人优惠券,运费不到10块钱。

 

图片

10斤左右寄什么快递便宜? 相信您已经有答案了。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