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快递怎么叫上门取

快隆惠递

如今各大快递公司网点也已基本上覆盖每个城镇的大街小巷。物流的发展给人们带来了更大的便利,坐在家里足不出户,就可以把想要寄的快递寄到全国各地。那么作为消费者该如何选择经济,快捷,舒心的快递公司呢?

1、部分人会选择到驿站寄出,一般小区都会设至少一个驿站。可以到小区的快递驿站,麻烦的是需要自己寄出。小物品还好,大件的话就没那么方便。

2、还有些会在某宝上预约快递员取件,然后把物品拿给他或者快递员会上门取件。

3、也有些消费者会在某信上找自己常用的快递公司的公众号,会有预约下单或者打客服电话下单,麻烦的是需要百度找客服电话。

但同时在我们选择寄快递的时候会综合考虑几个问题:比如价格是否便宜;服务是否到位;时效能否保证;安全保障是否到位等等。这样我们在选择以上几条的时候就没办法综合比较每家快递是否同时具备这些条件,就以价格这个问题就没办法一一去比较,总不能一个个快递去查询或者去联系客服吧,费时又费力。那有没有可以结合这些条件的选择呢?

有!小编最近被朋友种草了一家小程序平台,快隆惠递小程序。平台综合了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公司可供选择,输入寄件收件信息后可一键查看到多家快递公司运费,哪家便宜咱就选哪家。寄件下单享受官网原价的折扣价,升级VIP会员还可享有折上折!

 

新人还可领取3元快递优惠券,享受叠加使用,运费最低4元起。更多活动可以在福利页面查看哦~

图片

平台还有顺丰、德邦大件支持(德邦5-60KG顺丰20KG以上不封顶回家寄行李大件的首选。

前面我们了解了平台不仅寄件方便又便宜,在平台下单不管你在全国哪个地区都可以上门取件,哪怕你出去游玩、旅行想买点特产礼物寄回家等其他场合的时候都可以随时打开快隆惠递小程序填好信息即可,只需几分钟,快递员2小时内到达寄件地址,省心又省力。你get了吗?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