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车票开始抢购,那么返程行李怎么寄快递便宜

快隆惠递
 1月23日,互联网、电话和手机开始发售2月6日(正月初六)的火车票,春节后的返程火车票迎来售票高峰。按照往年旅客的出行习惯,春节后返程有两个客流出行时间段,正月初六开始,将是探亲、旅游客流的集中返程期;元宵节后,以学生返校和务工客流为主,客流会一直持续至春运结束。

 

回家过年,带回我们对家人的思念;年后临别,带走家人对我们的寄托。相信很多人临别时都会收到家人对我们满满的爱意,提前腌制好的年货、自己喜欢的蔬菜瓜果等等。这都是家人对我们爱的表现,但是这满满的爱意总是带不完,怎么办?

春节还有快递发货吗?今年顺丰、德邦、京东等快递都是春节不打烊的,提供“全年无休”的快递服务,为满足节日期间的寄递需求。

东西多怎么寄最便宜?小编前两天刚寄的年货回家,找到一个便宜寄件的平台,价格比自己找快递公司便宜多了,而且上面有多家快递公司可以选择,哪家便宜寄哪家。可以微信搜快隆惠递小程序,平台上面有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公司。寄件下单享受官网原价的折扣价,升级VIP会员还可享有折上折!输入好寄件信息多家快递价格一目了然。

 

新人还可领取3元快递优惠券,享受叠加使用,运费最低4元起。更多活动可以在福利页面查看哦~

图片

图片

 

返程带的东西多也不怕,平台还有顺丰、德邦大件支持(德邦5-60KG顺丰20KG以上不封顶

图片

返程的路,让快隆陪您一起带走家人对我们的嘱托及关爱!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