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斤左右寄什么快递便宜

快隆惠递

通常大家寄快递,要是1斤(1公斤内)左右重的包裹,寄快递运费顶多也就是十几元,要是20斤左右,相当于10公斤,每增加1公斤运费多3-5元,搞不好运费40-50元了,这里向大家分享寄什么快递怎么寄快递更便宜。

首先,尽量将包裹的体积压缩,大体积可能会按体积换算成重量计算运费

因为根据快递行业惯例,运费计算不只是单单对包裹称重,而是体积换算成重量后与包裹称重比较,取最大值作为计费重量结合收发城市来计算运费的。体积换算成重量的计算方式:长(cm)*宽(cm)*高(cm)/各快递抛比系数,系数越大体积换算后的重量越小,当然最终还要看运费单价,各快递公司抛比系数可以到官网查询。

比如羽绒服饰/被褥、成人鞋盒以及物品小但包装大的包裹等 ,都很有可能最终以体积来计费哦!尽量把这些轻货塞的紧实一点、包装打小一点。

因此,寄体积较大物品时,寄快递前务必向快递小哥询问清楚抛比系数是多少,方能知道运费是按重量计的还是按体积计的,以及当前运费是否划算。

 

 

 

 

再是重量及体积都一致的情况下,选择更合适的快递

如若计费重量相等的情况下,通常超过3KG以上的物品寄德邦相对划算,因为德邦有一种运输性质为:大件快递3.60,即首重为3公斤起的,什么意思呢,举例:杭州到上海,德邦标准快递:原价1公斤10元,续重2元,5公斤运费18元。而大件快递3.60,原价5公斤运费16元,重量越大距离越长,运费差距更大,也就越划算。

 

还可以找一个在线进行多家快递比价的平台,选择最便宜的快递再寄件

由于每家快递的计价方式都不同,各家去咨询运费及计算规则,效率实在是太低了,可以找一家在线运费查询平台,比如快隆惠递,可以多家快递运费比价,输入寄件人、收件人信息,填写物品及重量,各家的运费就出来了,哪家快递便宜一目了然。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