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火车票开售,春运盛大开启,回乡你准备好了吗

快隆惠递

“小时候,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

一首《乡愁》流露出诗人余光中对家乡的思念。时光流转不断,如今,对于多数离家打拼、生活的人来说,乡愁是一张小小的车票,他们在这头,故乡在那头,中间隔着的,是时间、金钱以及不计其数的抢票对手。

自1月17日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开启,除夕当天的火车票也在这一天正式开售。2022年铁路春运自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共40天。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第二个春运,今年春运期间的火车票购票问题,也格外引人关注。

很多网友抢不到火车票,也会提前约好顺丰车回家。春运开启相信各位都已经按捺不住回家的激动。回家的礼物准备好了吗?特产买了吗?亲朋好友的礼物准备好了吗?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准备好了,但是苦于回家怎么带回去。自己的个人用品都要一个行李箱了还要准备很多礼品,很是让人头疼!

 

也有一部分人会提前打包好寄回家,这样回家的路不负重。有部分朋友觉得寄包裹回家很贵,自己拎回家又很重。怎么办?顺丰、德邦等快递公司都相应发出“春节不休”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年无休”的快递服务,满足节日期间的寄递需求。

 

 

那么春节寄件便宜吗?怎么寄最便宜?小编前几天刚邮寄了很多行李回家,用的快隆惠递小程序,平台上面有顺丰、京东、德邦、申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公司。寄件下单享受官网原价的折扣价,升级VIP会员还可享有折上折!

 

新人还可领取3元快递优惠券,享受叠加使用,运费最低4元起。更多活动可以在福利页面查看哦~

 

 

行李多?不怕,平台还有顺丰、德邦大件支持(德邦5-60KG,顺丰20KG以上不封顶)

 

春运开启,回家的路让快隆惠递陪您轻装回家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