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运火车票开卖,有件事建议提前做

快隆惠递

2022年铁路春运自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共40天,按照火车票提前15天发售的安排,2022年1月3日,铁路部门将开始发售2022年春运火车票。

随着赣深高铁的开通,大大缩减了广东、江西、安徽等地的旅客互通时间以及对这三地的春运压力也有所缓解。

小编作为也是坐高铁、火车赶春运的一员,每每想起回家的路途,背着厚重的行李加入拥挤的人潮,再加上冬季寒冷的天气,那滋味表示苦不堪言。

不过,今年小编打算做一些改变——轻装上路、潇洒的回家过年,将行李提前通过快递的方式寄回老家,只带些随身物品上路,不仅路途轻松也降低了安全风险。说到寄快递,行李大大小小,有的重有的体积大,有的件数还多,怎么寄快递更便宜又便捷

小编推荐使用快隆惠递这个平台寄快递下单,推荐理由容我道来:

1、重量大、体积大的行李,建议寄德邦更划算,毕竟德邦在大件快递上更有优势

2、如临近除夕才回家,物品着急用的建议用顺丰,时效还是这个老大哥最靠谱

3、很多情况下,行李有多件无法打成一整个包,那么寄德邦、京东、顺丰的子母件都是可以的。省了多个快递的首重费用

4、如果是小件,没什么特别要求,寄申通、圆通就可以了,运费相对便宜

上述这几个快递,在快隆惠递这个平台上都有,不用每家快递分别去咨询,寄快递下单时,填写好寄件人、收件人信息、物品及重量信息后,可供选择的快递及运费就都显示出来,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快递,下单成功后,全国各地都可以快递上门取件,非常方便 。您要是新用户的话,还可以领一个3元的无门槛新人快递优惠券

由于当前国内疫情还是相当严峻的,很多地方仍提倡就地过年,那么通过快递的方式给故乡的家人寄礼品、寄年货,表达对家人的思念与关爱,寄快递我想也是就地过年的伙伴们的刚需服务了。随着新年的到来,陆续有快递宣布春节不休,如德邦快递,快递公司春节不休,那快隆惠递平台也不休,为提升快递末端寄件服务体验而继续努力着。

小编最后建议,如伙伴们有寄快递需求,能提前寄出就尽量早寄出,越临近除夕各地快递运力、人力都会相对减弱。祝愿回家过年的、就地过年的伙伴们新年快乐,虎年大吉!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