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快递员不把快递放丰巢等快递柜?

快隆惠递

丰巢快递柜收费政策曾经一度广受热议,引起社会巨大争议。杭州、上海等地多家小区业主委员会对丰巢“说不”。那么,如何不让快递员把快递包裹送入快递柜,小编收罗了一些网友的法子,并未亲测,大家慎重选择,不过,“方法四”值得推荐哦!

方法一:拨打丰巢的客服热线4000633333沟通取消服务,电话可能等待较久

方法二:关注丰巢公众号,找网页客服帮您取消

方法三:有网友说收件人电话不要留手机号,改为留固定电话,这样快递就打不开丰巢门了。因为快递员开门一定要按照格式输入你的11位手机号,说已经好几个快递员气急败坏的给他送上门了。

方法四:选对快递很重要,目前顺丰、京东、德邦三家快递,站点是直营的,统一着装,服务相对更靠谱,这三家目前基本全国上门取件和上门派件,最主要是运费也不贵,推荐大家用【快隆惠递】这个快递寄件折扣平台,单单都打折(低至官方7折),还可以领快递优惠券,券后运费低至4元起。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