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优惠券】​快递寄件低至4元起,要寄快递的收藏​

快隆惠递

这是一个人人都要寄快递的时代!!!

2020年我国快递累计833.58亿件,

根据国家邮政局预计数据显示,伴随着国内经济复苏,电商经济的加快发展

2021年我国快递有望超过1200亿件。

网购退货要寄快递、上班发公文要寄快递、开学放假要寄行李;做电商要发货要退货、做抖商做微商做代购都要发货,以及其它专用寄件需求等等。

上述场景都可以通过【快隆惠递】寄件下单,便利又优惠,识别以下太阳码进入小程序即可下单。

快隆惠递是一个便捷特惠的寄件折扣平台,可选择顺丰、京东、德邦等直营品牌快递,可全国下单全国上门取件,新用户可以领优惠券,券后远费低至4元起。

分享给身边新人朋友,以及粉丝等私域流量用户下单,还可以赚佣金,平台会永久保留您与被分享人的关联关系,享受被分享人的所有下单返佣。

欢迎有私域流量的商家平台恰谈合作!

分享或邀请的每个用户以及返佣明细,平台都非常清晰记录并方便随时看。

可通过以下方式添加客户经理或拨打热线与我们联系。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