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千川如何投放 | 巨量千川投放问答 (第十三期)

快隆惠递

大家好,本文为巨量千川投放问答的第十三期,内容将分为两部分内容展开。

1.揭晓第十二期公开讨论的问题答案

2.公布第十三期我们要讨论的问题集锦

今天我们来揭晓第十二期我们问题的答案。

第十二期讨论的问题的答案集锦

Q1: 成单类计划可以正常消耗对直播账号有哪些要求(粉丝量,点赞量,互动量,在线量)?

与传统平台类电商广告靠提价提高资源位排名不同,千川信息流广告除了出价因素外,还会综合考虑直播间素材质量、互动&内容指标(点赞、评论、关注、停留等)、电商向指标(GMV、48h发货率、带货口碑分、店铺体验分等)

Q2: 消耗撞预算后,无法恢复正常消耗怎么办?

撞预算后,计划会自动关停;若暂停时间过久,重新启动后会结合前期积累数据重新探索人群投放,需要一段探索时间;

若暂停时间不长,通常可快速恢复;若出现暂停很短但跑量影响大这类特殊case,可联系对接销售/运营排查;

Q3: 玉石类间断商闪购商品,选择什么转化目标最优?

千川体系下,优先直播间下单转化目标,整体roi较高;

同时可结合直播间营销节奏选择其他转化目标或双转化目标;

Q4: 高客单价的商品如何选择转化目标?

高客单商品优先选择直播间下单转化目标保证ROI;

同时可配合浅层转化目标定投老粉来降低成本;

Q5: 初做直播没有粉丝,直播间引流适合投随心推还是直播间广告投放,直投的优势是什么?

直播初期,建议使用小店随心推和极速推广模式来做加粉提升,创编链路及使用成本均较低;

直投直播间相对短视频引流直播间的优势在于,直播画面相对原生,门槛也较低;

Q6: 直播间引流和短视频引流直播间适用什么场景?

区别主要集中在:

使用门槛:直投直播间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商家及达人,门槛较低,效果较好;短视频引流直播间对引流素材质量要求较高,素材质量越高,引流效果越好;反之没有优质素材输出能力,不建议使用短视频引流直播间;

营销场景:短视频引流直播间可通过设置素材内容来进行大促或者促销货品信息的前端展示,此类场景短视频引流效果会更优;

稳定性:直投直播间因为主播、话术等不同,所以稳定性相对短视频引流略低;同时,直投直播间对于客户教育成本会更高一些;

Q7: 推广目的:抖音号推广和商品推广有什么差异?我应该选什么推广目的?

千川体系下只区分短视频图文带货和直播带货两种营销目标;

第十三期我们要讨论的问题集锦
Q1:为什么账户有的计划突然爆量?

Q2:什么是闪购?闪购适合玉石吗?

Q3:当日订单GMV里,数据显示是算包含下单之后有退款的情况吗?

Q4:AD后台里,直播间成单转化数和当日订单数据为什么会有不一样的时候?

Q5:目前抖音号推广和商品推广,都只能看到小店的对应数据吗?

Q6:同只视频,可以同时授权给多个广告账户使用吗?

Q7:什么情况下已授权达人视频,但无法在创意里拉取?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