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千川如何投放?遇到问题如何解决 – 问答第一期

快隆惠递

巨量千川如何投放?遇到问题如何解决

​​巨量千川投放 – 问答 第一期

以下是近期问的比较多的问题

1.审核老是被拒、审核速度过慢。如何解决?(如果你们有关于审核类不懂的问题,可以来留言)

2. 如何看直播间数据?投放主要关注哪些指标?目标投产比roi如何计算?

3. 影响千川曝光ECPM值因素有哪些?我知道的比如预估点击率和预估转化率,那其他还有哪些呢?计算的数据是否出现延迟的情况呢?

4. 直播带货,自播各阶段核心目标和指标有哪些?

5. 商品点击率对直播间的影响大么?

6. 短视频脚本创意一般通过什么找 ?

7.(专业版千川投放代餐直播间)为什么我设置了行业兴趣+行为,预估有3-5千万,投放下单,完全没有消耗。怎么办?

8.食品类直播间,投放的核心策略是怎么样的?豆荚有消耗,千川专业版投下单没消耗。如何解决?

9.千川投放直播间过程是否会被系统根据数据推自然流量?

10.食品、服装,投放直播涨粉、评论、观看、商品点击、下单 ,一般如何出价 ?有行业数据参考吗?

11.千川有在投放搜索广告的吗?是不是有些高端的玩法 ?

12.选品:主要依据和参考工具有哪些,换品频次怎么样,选品的成功率怎么样;短视频带货会选择哪些品投广告,选择依据是什么?

13.测款:测款是怎么做的,效率怎么样,一般会在测款上分配多少广告预算,测款下广告是怎么设置的,测款的广告效果怎么样?

14.新品:新品从上市到成熟期是怎么做运营的,有哪些问题,哪个阶段会投广告,广告的效果怎么样?

15.不是很懂目前的产品的广告准入和管控规则,有没有什么资料可以查看吗?有人解读过吗?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