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快递上门取件,如何操作?

快隆惠递

顺丰快递上门取件,可以打顺丰热线电话95338;还可以关注顺丰的公众号下单;也可以保留上次发件的顺丰快递小哥的电话,随叫随到。

但是,除了发顺丰以外,还可以发京东的快递、德邦快递,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那有哪些优势呢?  全国任何地方只要附近有京东、德邦的快递站点,都会上门取件,直营站点管理(非加盟)服务有保障,上门的都是统一服装的体面小哥(不会是那些穿拖鞋的抠脚大叔);

关于快递时效,仅次于顺丰,但是优于其他快递,我想大家都感受到了京东APP上购物的物流速度;

与快隆联系将享受全国通票价格(统一价),即发到国内(除新疆、西藏)任何地方首重一公斤内的邮件都一样的快递费用,这是一般大客户才能享受的价格。

那京东、德邦快递下单流程是怎样的?,可以是以下两个方式:

第一种,如偶尔发件,即把寄件信息、收件信息发给客服,支付快递费,客服帮您下单后快递员联系您上门收件。

第二种,如经常发件,为您创建下单账号通过系统自助下单,下单前预付快递费,系统下单后快递员联系您上门取件。

如果您有快递要发,可以向我们(快隆)咨询了解,欢迎来询!

文章推荐:茶叶、酒水发货选什么快递好?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