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第1期新电商大盘趋势&商品情报,冬季单品持续畅销

快隆惠递

12月10日电商双十二正式打响,面对平台电商的强大压力,抖店也上线了自家的12.12年终嗨购节活动,再一次与淘宝、京东等平台电商正面对决。

那么12月第一周各渠道哪些品类热销,整体大盘呈现哪些趋势,有哪些热销单品?二类电商广告主热投品类又有哪些新素材?来看看快选品12月第一期二类电商大盘趋势&商品情报吧。

说明:以下热销商品推荐基于 快选品 所追踪到的各渠道(腾讯枫页、抖店(汇总原抖音小店及头条鲁班的商品数据)、度小店)的商品销售数据并经进一步计算统计整理而成,以不同商品在所对应的平台在期间新增的销量作为推荐依据。

1、二类电商大盘概览

2、二类电商热销单品推广明细

基于快选品热销单品排行,盘点上衣及普洱单品具体的推广明细,并举例对应热销商品,给对应商家提供更明晰的选品推广数据。

3、潜力商品推荐

4、抖店不同推广形式热销商品榜

说明:以上所提及的移动广告投放素材及数据来源于 专业的新电商大数据选品神器-快选品 所追踪到的移动广告投放情报,并去除品牌的敏感信息,版权归原著者所有。

推荐文章:选品+供应链——直播带货致胜的关键点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