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周榜——快手带货一哥辛巴复出,首秀销售额破10亿!

快隆惠递

近期,“辛有志严选”创始人辛有志辛巴宣布回归快手,并于6月14日下午17点,如期在快手直播间开播。

最终带来的带货成绩令人叹为观止,在短短5小时9分钟内带货销售额突破了10亿,刷新了平台单场记录及行业单人单场带货记录,从各项数据中也可看到辛有志团队在上周内成绩突出。

那么除了这位“带货王”的成绩,上周(6月8日-6月14日)快手直播电商的整体表现如何呢?接下来,小编为你带来一周大盘趋势、热销商品单品Top 3商品、热销商品榜、爆款创意分析、热门带货达人,希望为广告主选品、挑选带货达人提供更多的参考。

一、快手直播电商一周大盘趋势

从直播热销商品品类来看,快手直播热销商品Top 100中,位居榜首的食品饮料类商品的数量占比(34%)和其他品类相比有较大的断层,日用百货(15%)、美容护肤(12%)分别位列Top 2、3。

从直播热销单品来看,单品数量占比Top 3分别是零食、清洁用品、粮油速食。另外,对比上周的数据,我们可以发现这三类商品已经连续两周稳居前三,其热销程度可见一斑

 

二、快手直播热销单品Top 3商品

选取粮油速食、清洁用品、零食三种单品来看,价格最高的是“自嗨锅毛血旺+麻辣烫组合”

其中粮油速食品类的三款商品之所以热卖,是因为达人辛有志辛巴在6月14日的直播带货。

 

三、快手直播热销商品榜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上榜的Top 10商品有8款来自6月14日晚达人辛有志辛巴的直播间。

 

四、热门爆款创意分析

“拍5件仅99.9天海藏麻辣小龙虾尾包邮冷鲜冻即熟食香辣盒罐装虾球”为例,根据商品分析详情发现,该商品上周的销量全部来自6月14日

从推广趋势来看,近30天仅有2位达人进行推广,但当场直播人数均超10W+,可以推测这两位达人的带货号召力十分强大。

答案揭晓,这两位带货达人均来自辛巴家族,上周让该商品热卖的达人就是粉丝数近5000W的辛有志辛巴,而上个月曾推广过该商品的则是美食界直播红人爱美食的猫妹妹。

 

五、快手直播带货达人榜

“辛有志辛巴”、“小沈龙”、“蛋蛋小盆友”成为上周直播销售额Top 3的带货达人。其中“带货王”辛有志辛巴的战绩突出,这是他继4月24日宣布暂时退网51天后的首次回归。

根据其官方工作室的统计数据,在短短的5小时09分钟内,带货销售额突破了10亿,该成绩可谓是前无古人,令人啧啧称奇。

六、快手红人排行榜

KOL指数:统计账号在周期时间内发布作品的观看数、评论数、点赞数以及粉丝量等客观数据维度加权计算而得。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