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品、资讯、供需, “快隆二类电商”小程序来袭!

快隆惠递

二类电商选品难?跟品无疑是一个低风险、低成本的二类电商正确打开方式,快隆根据鲁班、抖音大盘数据分析得出的爆品排行榜,免费供二商主参考!

信息流、代运营、DSR评分提升、异常处理与客服外包、二类电商培训、视频及落地页制作等等,靠谱的二类电商服务提供商哪里找?

二类电商行业动态、信息流优化技巧、二类电商成功案例等行业知识,每天为您定时奉上。

以上这些通通尽收于2020年5月快隆推出的“快隆二类电商”微信小程序,在饱受疫情困扰的前期,快隆依然在潜心研发,以期为二商主提供更具价值的资源整合及信息共享平台。

可通过微信扫一扫以上小程序码进入,也可以在微信->发现->小程序中,搜“快隆二类电商”进入。

“快隆二类电商”小程序能做什么?

小程序介绍

快隆二类电商大致分为三个板块:

  1. 爆品热销榜
  2. 行业资讯
  3. 需求与服务

1.二类电商热销榜

打开小程序后,点击底部菜单“爆品”按钮最新爆品热销榜就可轻松获取!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免费!免费!!免费!!!

快隆二类电商热销榜使用大数据算法显示爆款总销量与昨日销量。小程序实时更新鲁班、抖音平台每天的爆款销量,而且从商品类目角度出发,统计了每个类目爆款的每天销量,看中的爆品长按就可以查看商品落地页或收藏,选品如此so easy!

注:小程序提示成功复制落地页地址后,在手机浏览器的地址栏中粘贴打开,即可查看商品落地页详细内容(由于小程序还不能跳转至外部链接)

2.二类电商资讯

点击底部菜单“知识”按钮,即可进入二类电商资讯页面。

知识板块集二类电商行业动态、信息流投放、热卖爆品排行等资讯于一体。每篇文章底部还有转发与收藏选项,快来与上千篇干货文章来场美妙的邂逅吧!

3二类电商需求与服务

整合二类电商行业资源,也是行业信息互通交流的重要组成部份。

小程序下方点击“需求”就可以进入需求与服务发布页。

各种二类电商行业资源等你来撩。只要你有需求,只要你有资源,那就快快在这个版块免费发布你的需求与服务,轻松实现资源互换, 完成资源利用最大化!

感谢所有二类电商同仁

“快隆二类电商”小程序是一块璞玉,有待雕琢。欢迎各位提出您的使用感受及宝贵意见,对此,我们表示万分感谢!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