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 3月第一周大盘趋势&商品情报

快隆惠递

本周(2月28日-3月5日)各渠道哪些品类热销,哪些商品潜力较大?来看看本周二类电商大盘趋势&商品情报吧。

01

直营电商一周大盘趋势

本周新增商品数增长较为明显,3月3日有较明显的激增。从二类电商的广告数及新增商品数的品类分布来看,护肤美容,日用百货,服饰鞋包均为重点品类。

其中服饰鞋包类的新增商品数占比已超过3成,可见服饰鞋包行业已逐渐恢复到疫情爆发前的推广节奏。在各品类销量分布方面,腾讯枫页、抖音小店、头条鲁班均以服饰鞋包品类为主。

02

二类电商各渠道热销单品周榜

戴着口罩复工复产,大家开始更关注眼部护理,特别是祛眼袋、眼纹、黑眼圈相关单品,在腾讯枫页及头条鲁班渠道,护肤美容-眼部护理单品成为新上榜的热销单品

此外,抖音小店的运动健身类单品也表现较为强势,跃居抖音小店热销单品榜Top8,百度信息流的热销单品榜较为稳定,仅有眼镜类单品为新上榜单品。对于新上榜的单品,潜力较大,建议广告主多多关注。

03

热销商品推荐

哪些爆品值得关注,哪些商品更具潜力?基于销量变化趋势,分别整理出二类电商爆品榜、优质榜、潜力榜,希望为广告主选品提供参考与借鉴。

-磁吸充电线,3天热销3w+-

磁吸充电线其实在去年9月份已有开始投放,价格从59-99元不等,商品区别不高,广告创意同样通过实际操作体现“磁吸”充电方便。相对而言,磁吸充电线覆盖的目标用户群广,用户需求大,产品实用性强,在推广方面较能维持高热度。

对爆品榜的磁吸充电线商品进一步分析,在2月27日首次检测到该产品的投放,其销量的增长主要体现在3月1日-3月3日这三天,三天累计销量突破3w+。该商品主打“磁吸”创意点,定价在39-49元,相对而言也更经济实惠,推测也是其产品热销的原因之一。其广告落地页较好地承接素材创意,通过多张gif图对比使用前后的操作,进一步强化“方便”,引导用户尽快购买。

 

 

 

04

各重点品类热门广告文案

基于近7天追踪到的新上线广告的数据,统计不同广告文案对应的广告数,梳理出各重点品类的热门广告文案如下。

以上为本周的直营电商版一周推广情报,更多更实时的直营电商选品数据及广告情报,请登录App Growing 直营电商版查看。


-CCSight 内容电商版-

快手直播商品榜

基于数据的追踪,整理出2月27日-3月4日快手直播商品榜周榜Top15如下。(按照商品在单场直播的销量排序)

某款主打去屑止痒控油的生姜洗发水直播效果较好,由三个不同的达人推广,单场销量均超过1.2W+。而直播带货商品榜首依然是某款挂钩商品,单场直播销量超过5w+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