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 2月第二周热销商品推荐

快隆惠递

受工厂延迟复工和物流的影响,部分二类电商广告主暂停了或者大幅收缩了推广。

从追踪到的数据看,1月18日-1月19日,二类电商行业的广告数及商品数下降明显,2月8日起,全网所推广的商品数明显增加,但整体广告投放力度仍较为低迷。

自2月10日起,物流企业的逐渐恢复正轨,困扰直营电商的物流问题会逐步解决,但部分工厂已推迟到3月复工,整体恢复到节前水平,预计还需要较长一段时间。疫情影响下,本周(2月7日-2月13日)各渠道哪些品类热销,哪些商品潜力较大?来看看二类电商本周热销商品推荐吧。

01

各渠道热销品类盘点

不同渠道的热销品类略有不同,但整体看来,图书类单品热销,在腾讯枫页,头条鲁班均排名第一,而抖音小店上则以水果品类最为热销。

02

热销商品推荐

哪些爆品值得关注,哪些商品更具潜力?App Growing 基于销量变化趋势,分别整理出直营电商爆品榜、优质榜、潜力榜,希望为广告主选品提供参考与借鉴。

以上为本周的二类电商版商品推荐!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