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 ▏私域流量模式运营纯实战干货(商家必看)

快隆惠递

对于今年大火的关键词,”私域流量”大家对这个名词并不陌生,但是对于对应的个人号的运营方法论,需要重新的了解和认知,并需要好的运营方案加以指导落地执行。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私域流量直营电商的个人号运营。

打开百度App,看更多图片

把全渠道的流量如:头条鲁班、腾讯广点通、MP、百度、凤凰、快手等平台订单引导为自身的私域流量,说白一点,就是把自己所有的客户加到微信个人号(这个个人号怎么定位,就是个人号的运营问题)。

就是把全渠道的流量加到微信、微信群、个人号就行重新规划、需要组建基础的运营、销售、产品规划、设计团队,前期人可以不再与多,但是得精再利用一些营销工具朋友圈、微信社群、小程序、公众号、直播等全面提升客户的复购交易额,基于私域流量直营电商,适合高客单价、高毛利的产品。如果是低客单价的产品,在私域流量直营电商运营中,需要重新规划产品销售体系。

目前二类电商领域内的收藏品、白酒、食品农产品、化妆品、功能性百货、黑科技、新奇特产品、保健品等品类使用这种运营方式比较普遍。

这种运营方式不要考虑其他的模式、方法论,只要做好两点:一是产品规划好;二是销售做好。总体运营就是销售客服需要强化培训,把产品销售做到极致。

对于平台电商来说。把平台的订单用户,通过售后服务卡、好评返现、短信营销加个人号等方式不断引导加到个人号,在个人号上,直接一对一沟通,直接做复购。同时规划高客单价的产品套餐包,形成聚合销售。通过强化平台电商,引导到微信公众号、微信个人号,进而在微信企业个人号IP中形成聚合流量,通过一对一客服式销售、朋友圈影响,直接进行复购和成交,是社交电商运营的核心,也是目前运营成交最行之有效的方法。我们称这种运营模式叫做二类电商私域流量模式。

对于私域流量过来之前的准备,就是个人号准备,行业内称之为私域流量电商直营的基础设施建设,这个基础设施的建设至关重要,或者说是进入二类电商私域流量运营的门槛。

对于账号的准备,具体怎么获得,怎么建设,需要不断摸索,不断的总结,但总之一点,基本是全人工化运营了,各种工具软件类辅助,这就要求你的产品品质、性价比、卖点同样要比较足、同时有较高的毛利,足够的多次复购产出,足以用一个号的运营销售覆盖一个运营人员的成本,并能产生比较大的盈利。

以下是整理的私域流量落地运营方案,此方案供各位学习参考:

更多二类电商行业资讯,请搜索“二类电商资讯”谢谢!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