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如何打造爆款快手视频

快隆惠递

快手广告中视频素材占比不断攀升,基本能占据大盘整体素材的55%左右,因此视频类素材对二类电商推广营销非常有帮助。

那么如何才能制作出一个效果好的视频广告?

先看几个数据:

1)平均拍摄时长:33.48s

2)平均有效播放率:15.61%

3)平均播放完成率:4.59%

4)平均视频播放进度:15.95%

5)横版视频和竖版视频消耗比例:1.12:1

6)横版视屏和竖版视频数量比例:1.78:1

针对以上大盘数据,给大家几个建议:

1)视频时长控制在30s左右。

2)相对来说,竖版视频的投入产出比更高。

3)用户的点击和转化行为通常在15s左右发生,因此广告创意的前5-10s非常重要。

具体要怎么做呢?举个例子:

产品:实用性较强的功能性产品

1、可以针对产品进行破坏性和极端暴力测试,来证明产品在各种极端环境下都能完好无损,例如拿锤子砸、众人踩、热水烧、水里泡、小刀划等等,以实拍+夸张的手法来进行拍摄。

2、选择不同的使用场景,让用户意想不到。例如汽车内饰清洁剂还可以用在皮具、鞋子、键盘、开关、小家电等初的清洁,告诉用户这款产品是万金油。

3、对比拍摄,产品使用之前、使用的过程中、使用之后的对比反差,配上5毛钱特效让用户惊讶于它的神奇效果。

4、拍摄操作步骤、组装安装步骤,如何使用产品直接把使用过程拍摄展现,直观的体现在买家面前,直接能看到使用本产品的效果。

5、产品的原理图、构造零件图解剖展示,产品的内部构造、零件构成或应用原理展示,对于电器或有“黑科技”属性的产品,原理图和科技工艺的展现尤为重要,体现产品的创新性。

6、从生活中的烦恼困扰扰入手,没有用本产品之前会有这样的烦恼(并且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例如厨房的油污),但本产品可以轻松解决(穿插产品卖点,一擦就干净),让买家直接看到购买使用该产品的好处。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