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 ▏头条&家居用品类目投放方案

快隆惠递

家居用品类目一直为二类电商消耗稳定的产品,也是头条总消耗占比最大的品类,抖音上产品也较多,消耗基本稳定,建议更新多种品类服装。

头条方本期力推家居类新品,夏季期间消耗基本稳定,相对较好。可以尝试。

如:泡沫清洁剂、管道疏通养护神器,驱蚊器、收纳神器、LED壁灯、缝纫机、冷风机、划痕修补液、打火机、防水胶布等。

品类:家居用品

名称:冷风机   

消耗:177400.48

订单:2930

GMV:495007

CTR:1.66%

CVR:1.91%

转化单价:209

转化成本:90.19

ROI:2.37

投放经验总结:热销商品集中不分年龄男女均可消费泡沫清洁器、管道驱蚊器、收纳神器、LED壁灯、缝纫机、冷风机、划痕修补液、保温杯、打火机、防水胶布等

1、产品特点

炎热的夏季冷风机的舒适感和应季赢得了广大人民的钟爱,冷风机从便携性和价格都有其优势之处,以清洁用品、家居日用品,商品多为刚需用品,更换频率高,家庭需求大

2、消费人群

在年龄方面,针对二三线以下城市15-45岁的年龄层都会有购买的需求,男女老少通用,适用人群广泛。

3、产品价格

根据各自产品价格定价,建议售价范围在99-168元之间。

4、生命周期

季节性商品:生命周期1-4个月,只在特定的季节有其商品需求,如电暖炉等商品。

5、选品建议

可重点关注季节性产品,智能性产品、黑科技,日常功能性产品,创意生活用品及日常功能商品

6、审核建议

视频广告已经成为家居类商品当下投放的形式,可通过视频广告充分展示使用过程及功能大全;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