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还有红利吗?2019年就这样玩!

快隆惠递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在17年底,第三波人口红利已经被激活了,他们的购物已经慢慢移动社交化了,也是这两年二类电商非常火的重要原因。电商界都说现在消费下沉、消费升级等概念,的确,从二类电商的模式发展的这么快,就映射了现在中国大部分的确已经开始消费升级了。今天就和大家聊聊,2019年该如何玩二类电商。

回顾:

二类电商人群:在天猫、京东等在线支付之外,通过货到付款等方式低门槛网购的全新消费群体。

红利市场!

支付宝现在月活跃用户4亿+,

而微信月活跃用户10亿+。

支付宝的活跃用户(有在线支付习惯的用户)养活了淘宝天猫等等传统电商,

而剩下的6亿多会上网却没有在线支付习惯的便是二类电商的潜在用户群体。

他们是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被激活的一群全新的网购目标群体

他们看新闻、聊微信,但不会在线支付,也不信任在线支付

他们通过手机才接触互联网,他们是一批全新的网民

他们他们购物意愿强烈且数量庞大

2019年什么类目做二类电商投产更稳些?从最近我们投放的产品效果来看,食品、日用百货、服饰鞋帽、汽车用品等类目的效果比较明显些呢。

日用百货销量参考

通过现在二类电商主流的平台(腾讯广点通、微信mp、今日头条、百度信息流)进行优化投放,产品的选择上,运营会结合现在二类电商投放的爆款数据给推荐,商家只要配合找品,相对效果会更明显些。

快递选择上,现在平台也会有提供货到付款快递,快递成本也是行业比较便宜的,服务相对不错的。目前其他商家也都在用。

同时也会提供二类电商里多功能的订单系统,系统后台可以订单管理、广告账户管理、物流回款对账、分销权限等等,都是支持商家做好二类电商的关键工具,让天下没有难做的二类电商!

如果亲有不同见解,欢迎留言!相互学习。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