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青年科技,为超过10万家企业提供专业短信通道服务

快隆惠递

河南青年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在河南·驻马店成立,经工信部严格审核并通过,拥有专业的企业资质证书。致力于移动商务平台技术开发与应用方案提供服务商。

自成立以来,青年科技始终努力倡导行业”绿色短信”,帮助企业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增值服务。目前全国各地均有短信公司使用我司的短信通道。

成功案例:

截止目前,青年科技已经为超过10万家企业提供专业的移动商务个性化服务。服务行业涉及:金融、证券、工商、税务、汽车销售、电商、二类电商、教育、保险、物流、酒店、医院、房地产等行业。联想、海尔、TCL、阳光保险、中国银行、中国人寿、比亚迪、 HP中国、CISCO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选择青年科技。

公司服务范围

现在,青年科技已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全国的服务优势。

青年科技通过短短几年耕耘和执着追求获得了行业专家和合作伙伴们的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青年科技的研发水准和创新实力。青年科技与三大运营商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拿价低,售价低的优势。青年科技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一直希望通过不断提升技术水平的过程中,让客户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在收获的同时,青年科技也深知成绩来自于社会的支持与认同,更为重视公司的社会责任。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