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广告如何投放?

快隆惠递

如何在微信上做广告?微信广告可通过微信朋友圈或者微信公众号进行投放。

微信朋友圈广告的投放方式有:

1. 本地推广广告

借助LBS技术,朋友圈本地推广可以精准定向周边3-5公里人群,无论您是新店开业、促销、新品上市、会员营销,朋友圈本地广告都能有效触达顾客,提高门店顾客到访。商户可以通过门店名称、城市的方式加强所在地用户对商家品牌的认知。本地推广广告不受5万元单次投放门槛限制,300元/天即可起投!便宜又灵活!

2. 原生推广页广告

打造完美品牌故事,光有内容远远不够,原生推广页广告能够更好的助力品牌在形式技术等方面提升用户观赏体验。原生推广页广告由微信朋友圈外层展示和内层原生推广页两部分组成,点击可直接打开原生推广页,体验流程自然。

3. 小视频广告

外层小视频默认播放,点击进入完整视频,同时可选择跳转链接,层层深入,将目标受众“自然地”带入故事情境之中,生动呈现品牌主张。

4. 图文广告

如同朋友圈好友动态的形态结构,文字、图片、链接可灵活自由配置,提供多样的展示形式,满足个性化的创意表达。

微信公众号广告的投放方式有:

1) 图片广告

以横幅展示,灵活多变,表现力强。

2) 图文广告

图文结合的广告图片,制作简便,契合微信阅读场景。

3) 卡片广告

外形小巧,承载信息丰富,引导用户关注公众号、下载移动应用、领取卡券。

微信广告适用于地产、餐饮、教育、汽车4s店等本地门店推广,精准定向0.5-5公里商圈,锁定目标人群,让店铺客源不断。

您的广告将呈现在微信朋友圈、公众号、QQ等多种广告场景;有效帮助企业推广移动应用、本地生活服务、品牌活动、增加在线销量、获得潜在优质粉丝关注。多维定向能力轻松瞄准您的目标用户,实现精准投放和多样互动,助力品牌营销目标的实现。

山西微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腾讯社交广告区域及行业‌‌服务‌‌商,承接腾讯社交广告,包括微信朋友圈广告、微信公众号广告、QQ空间广告、QQ客户端广告、腾讯联盟广告、手机QQ浏览器广告、应用宝广告等社交广告,欢迎咨询 。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