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亿用户市场的二类电商,年赚千万的暴利,你知多少?

快隆惠递

不过因为男包不算消耗品,ROI没有皮鞋高,却也是效益可观的。

也有人看到一下投放成百上千万,觉得风险高,这里就要解释一下,电商的回款也是比较快的,因为依托中国现今成熟的货运物流体系,基本上3天就会从快递公司获得回款(当然,与快递公司合作的细节需要主动去沟通谈妥的)。

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利益杠杆,返点。各大平台为了鼓励信息流广告涌入,都会有不同比例的返点。

什么是返点?交1万的现金,账户获得1.2万的广告费,这就是20%的返点。最高的估计要数腾讯智汇推60%的返点了,不过随着智汇推和广点通的合并,这一数字将要成为历史了。这个利益杠杆就是站在平台给的优势地位去赚自己的钱!

▍现在二类电商的渠道怎样呢?

百度信息流、腾讯智汇推、腾讯广点通、今日头条、UC资讯、一点资讯等,平台众多,只要打开基本上都能看到各类电商广告。各个平台上出现的暴利项目案例也是层出不穷,实打实证明了二类电商的暴利,以及可持续性。

广告平台以广告为生,电商又是广告行业的最大金主之一,消耗能力强劲且因为没有中间商挣差价,愿意支付的广告费用较其他广告主更高,且有利于广告平台发展自己的电商业务。因此广告平台也愿意扶持二类电商的发展。

二类电商也有痛点,其推广方式决定了无法和消费者保持长时间的消费关系,即天然的用户重复购买率低。因此二类电商在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上便没有很高的热情。

比如我们去年卖皮鞋时,有个同款的商家的营销噱头是购买成功送话费充值卡,然而实际并没有,客户维权也找不到商家,因为我们有同款,就一直打我们客服电话寻求解决。

像这类二类电商如果多了,坏的是整个平台甚至整个圈子的持续发展性。因此,各类平台也会有相应把控。最重要的还是从自己做起,项目很暴利,做事也要有底线。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里。关注科技园广告部,你会了解更多哦!

分享到:更多 ()
快隆惠递

相关推荐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